close

看首圖就知道黑頭粉刺毛孔是我最大最大的敵人!!!

特別是一到夏天,,油脂分泌特別旺盛:’(

如果好像我這樣懶沒及時清走 ➽ 油脂污垢...

毛囊便會阻塞形成 ➽ 粉刺暗粒...

再下去就變成 ➽ 粗大毛孔

好了..我現在就是這個狀況:(((

 

油脂污垢粉刺暗粒粗大毛孔導致

上妝不貼服

摸上去十分粗糙

膚色也容易看起來十分不均

所以只要是無痛的方法,,我都會試 (加油)

我之前分享過自己♥用的法寶

 

到此重溫

 

 

今次用的是Neogence粉刺溶解精華

它小小的一枝,,我每次只用兩至三滴的分量,,

就足以厚搽鼻子及下巴

(這兩個部分最可怕,,所以要落重分量)

 

然後按摩到吸收..

 

老實說,,吸收能力比我想像中很多..

用後感覺是非常清爽,,一點也不油

而且還有涼涼地薄荷的感覺,,

 

有一個缺點就是起膠,,所以之後只能用乳液或乳霜:)

 

 

好了~~

來到我的成果時間,,

 

 

對於我鼻上那些黑洞來說成效不是十分明顯

反而對暗粒,,白頭及粉刺就有較大作用

 

 

用後感是

皮膚光滑了

摸上去不再像沙紙了

調控皮脂分泌

 

 

拯救黑頭毛孔大作戰還是需要持之以恆!!!

大家一起繼續加油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