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是不是很像PS美圖出來??XDD

(絕不是)

由於我每次出門總是趕時間,,

所以很想分享這個最常用的懶妝容

懶人(=)一定要學會XDD

 

今次美妝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簡單(100%肯定)

 

先來一張醜陋的素顏照

大細眼

眼袋&黑眼圈

乾到爆開的唇

暗沉膚色

粗大毛孔

樣樣齊令到樣子看起來沒精神

 

STEP ❶ ⇉底妝

CC Cream自然的光澤感均勻膚色

BB Cream遮蓋一般的瑕疵

大概是以下的分量就可以搽滿全臉

當未MIX的時候拿少少CC Cream倒三角形地印在兩頰上

(趕時間的話就略過好了XD)

把BB&CC Cream Mix起來

再用手指在臉上推開...

再用體溫輕輕的印下印下...會貼服一點

如果有斑斑或印就加點遮瑕膏(記得不要太厚)

 

STEP ❷ ⇉雙眼皮貼睫毛

今次貼任何一種雙眼皮貼也可:D

教學詳情 ►► 保養▌♥雙眼皮教學

 

睫毛夾非常重要!!!

由於太趕時間,,不搽睫毛液啦~

貼一貼膠紙+夾一夾睫毛已經有大眼效果

睫毛液就等到之後有時間補妝才補搽吧XDD

 

STEP ❸⇉眼妝

要自然及快就盡可能扔棄眼影先!!!

所以只用Liquid eyeliner/Eyeliner gel...

Eyeliner gel會自然一點

Liquid eyeliner就適合初畫內眼線的朋友

畫一條很內很貼的內眼線

就是填滿睫毛與睫毛之間的空隙

左邊相對右邊已經精神不少

 

  

 

STEP ❹ Cream Cheek

 

很隨意地點在蘋果肌上

 

STEP ❺ 

最快捷就是搽上有色的潤唇膏

Vaseline這個我真的很愛用了XD

用手指搽完再用棉花棒印走多餘的就可以了

 

完成

來一張Before & After

(其實我偷搽了點Highlight:P)

 

對我這個新手懶人來說,,

這個妝容的確很易上手

以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啊

希望大家也喜歡我這個分享

下次再見

HeibeK♥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