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首圖不要驚訝也不要走()

平時不會多長一粒痘痘我

到底為什麼會變成這()

為顯真實度,,今次我一張圖也沒修改!!!!!! 

 

~以下是真人真故事...故事可略..但拯救方法一定要留意~

是咁的

大家知不知道早前香港舉辦了一個美食節呢!!?

不知道也不出為奇,,

因為我想也沒有多少女孩會為此感到興奮

(就除了我這個天生又愛吃又愛玩的人/___\)

所以我一連4日都答應去幫手

(是啦...我認我就是為了食我才去幫手啦!!!)

酒很好喝..parma ham很好吃...chocolate muffin很棒很棒

所以工作期間也不停手不停口地嚐試各種美酒佳餚

然後呢...後果就來了!!!!!!!!!!!!!

第三日開始我已經失聲...臉上也長上痘痘...

天呀~~我知錯啦!!

拯救就開始吧!~~

[先交代一下...其實首圖的爛面並不是第一案發現場,,大概是第二三天拍的.]

▼▼▼▼▼▼

 

 導出

就算平時多懶...到這個時候就不要懶下去吧

把臉上其餘髒髒的東西就導出來..令好東西好好吸收吧!!

 

看到嗎..其實我的臉真的好髒喔()

  導出導入詳細文 --> 保養HITACHI HadaCRie Cool家中美容SO EASY【海量圖】

 

 Full個超保水的面膜

我今次用的是Aquamoist的保濕面膜

它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的!!!

真的要私心推一下

 

Full完後..不但馬上會看到效果..水水潤潤的(齊鼓掌)

而且保水能力絕對可以維持到第二天

它的剪裁設計又是非常貼臉真的大愛

它唯一不好就是精華比較少:(

 

 

 

 消滅暗瘡!!

 

-      Vaseline

是用來超厚地搽唇的啦..

因為病了..唇部特別乾燥:(

 

-      茶樹油

大家不佰生吧~

但其實我個人就不太推薦..

我搽完後暗瘡第二天的確馬上收歛..

但很快又傳染到周邊!!!

你看我的暗瘡位置全都是在左邊臉的周圍:(

 

所以我有另一款治暗瘡的武器..它名氣正正跟茶樹油相反

 

Bio-I 這牌子很佰生吧..

它是藥膏的質感..薄荷的香味..橙色的外表XD

以前的版本是有橙紅色的粒粒在裡面..搽上面時好像磨沙的感覺

現在的..只是橙色的藥膏XD

 

把它點到痘痘上..

再慢慢打圈印開..之後是沒有顏色的..

所以如果有需要的話..在妝前也可以用

大概是這樣

 

放大一點給大家看吧

 

左圖是當晚推開後

右圖是第二天早上

其實真的減淡不少,,不沒有爆出來!!!謝天謝地喔!!!

 

其實這款藥膏我是拓我表姐的朋友買到的.

所以一年可能只買得到兩次><

而且我全家都很需要它..所以用光光的次數也很多很多XDD

我對它已經是百分百信任了XD

 

 

就以上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

 

To be continue …

下一篇很快就會面世..

大家記得留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