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動感文來囉~~~XDD

 

看過我的文章的朋友們,,

可能會發現我的眼睛時單時雙,,時大時細

因為我原本是個內雙眼皮的女孩

合眼時尚可發現雙眼皮線,, 但一開眼就...

我經過大半年的努力才能擁有自然的雙眼皮

(當然眼皮也會有不懂事的時候…XD)

縱使我美但我沒勇氣動刀:(

我只好靠雙眼皮膠紙

 

雙眼皮膠紙可以令眼睛變得

►更大   ►更精神

 

雙眼皮膠紙重要分為三種.

1.  膠單面  2.網單面  3.雙面膠紙

 

無論是貼哪一款的雙眼皮膠紙,,

都要找出自己那條線!!

如果是超級單的朋友...你們的線會是很接近眼線的位置...

 

很抱歉:( 今次未能介紹...但一定會盡力出關於單眼皮的...請細心等待><

最好有一枝膠棒配合

方便很多~~~~

 

 

網單面

我這一款應該並非最好的,,SIS可以推介嗎?

用法

由於用一整條會太長...尾巴會偷偷走出來,,所以我會把一條變為兩條..

事先把整張剪一半會方便些:)

 

整容過程

 

AFTER

 

自然程度 ★★★★★

創造力★☆☆☆

持久整容效果★★★☆☆

方便程度★★★★

 

雙面膠紙

雙面膠紙的變化及創造力是非常非常強!!!

這款我個人認為痴力是挺好的!!!

 

☆用法(很複雜:S)

1. 先用棒棒為自己定位

2.    撕掉面上的白色膠紙

3.    用棒棒痴起雙面膠

4.    貼上你為自己定的雙眼皮線上

 

☆整容過程(自然版)                                                       ☆整容過程(誇張版+錯誤)

          

 

 

如果不化妝半開合時就...露出馬腳:(

 

 

 

AFTER (誇張版)

  

近看很易被發現,, 適合化妝及遠看XDD

 

自然程度 ☆☆☆

創造力★★★★★

持久整容效果☆☆☆☆

方便程度★★☆☆☆

 

膠單面

他能最持久最有效地為你的雙眼皮定型!!!!

我半年來就是靠他幫我無痛整容!!!

在搽晚霜/保養前成功貼上,,

隔天早洗完臉撕掉他,,你會發現雙眼皮依然存在!!

他是我的戰友啊!!!!!!! (說到很神就開始介紹啦XD)

 

☆用法(非常簡單)

拿剪刀剪下大概寬度(視乎你眼皮的厚薄)

眼皮薄就可以剪薄一點(自然自然)

相反眼皮較厚/眼腫的就剪厚一點:)

貼在雙眼皮線,,輕輕安壓,,慢慢張開眼睛..完成:D

 

☆整容過程

 

AFTER

  

 

自然程度 ★★★★

創造力★★☆☆☆

持久整容效果★★★★★

方便程度★★☆☆☆

 

結論

最自然及方便 網面

最具創造力 雙面膠紙

持久整容效果 單面(是有一點私♥的XDD)

 

TIPS

想雙眼皮貼得自然就一定要找出自己那條線!!

追求自然 把膠紙覆蓋那條線..不要多..不要少!!

 

追求大眼 努力嘗試貼在線上..但不要學我那麼貪心痴得過高!!

這件事絕對絕對絕對是熟能生巧!!!

第一次不成功,,下次或下次就一定做得到!!!

大家一齊加油變得更美♥給力給力!!!

 

謝謝大家觀看啊

下次再見

Email::heibek@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