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跟之前的我很不一樣呢XDD

 

由於我日常都比較喜歡自然的妝扮,, 所以我都不會用到假眼睫毛

但女孩子嘛,,總是希望自己變得更好更美

所以我也為大家獻上我的第一次吧:P

 

第一次當然要試深受大家愛戴的品牌

所以今次用到的是榮獲專業化妝產品大獎

Gi & Gary專業10對庄眼睫毛 - 白金系列  - 野玫瑰 # K3

他是軟梗,,睫毛長度約1.4cm (是比較長的一款)

但對我這個笨蛋來說,,竟然第一次就上手了

(成功時我興奮得逼我弟一直看我XDD)

開始吧~~今次會嘗試兩個不同的妝容

 

 裝可憐的無辜眼

先完成一個普通淡淡的眼妝

 

TIPS:::

眼線是必須的!!!!!

濃密的睫毛液也是必須!!!!!

再修剪一下假睫毛 (要預比自己眼長一點)

 

用假睫毛的專用膠水  (黑色的會不容易露出馬腳喔)

我會用綿棒幫助搽膠水來回的搽在睫毛梗上

用夾夾住睫毛中間,, 就像要把它從上插下去自己睫毛根上

把睫毛放從眼頭後1cm (自己瞳孔的位置)

感覺對了就用手把尾部貼上緊緊按數秒...再緊緊按眼頭數秒

再用手夾住真&假睫毛 (會更自然)

由於這款是長翹款,, 所以我會用手指按低一點

Liquid eyeliner填滿上眼線位置,,               Eyeliner gel輕輕填在下眼尾

 

完成圖

 

  BlingBling大眼

 

先完成一個較濃的眼妝 (我會先化左邊做個對比) 

TIPS:::

 眼尾要重手,,重一點都不怕...因為睫毛會蓋過XDD

 修剪一下睫毛  (今次預跟自己眼形一樣長就可以)

 

 用同樣的方法痴上假睫毛

 

 用Liquid eyeliner填滿,,  確保不會被發現

 

 半邊完成圖 (眼睛大了很多啊XDD)

 

完成圖

 

來一幅我覺得很怪異的吧:SS

我媽說像老鼠:SS

 

這款一學就上手的假睫毛可以在以下地點買到喔

May's ---  九龍彌敦道 233號佐敦薈7 701號舖 (2369 8789)

卓悅,, 莎莎,, 天使

 

老實說,,我真正接觸化妝才半年時間

所以很多技巧上真的要大家多多提點

大家也不妨直言喔~~

我真的很希望聽聽大家的意見

(大家可以message/email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