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早前,出席活動 █ 活動 █ D-UP 令你雙眼✷Bling✷Bling✷Bling✷ 日本no.1雙眼皮貼♛

他們很貼心,送了他們的皇牌給每一位。

我現在就做個真實的Review給大家喔。

7.jpg 

▼一定要先說他們的皇牌雙眼皮貼,超推介喔~~~

左邊 (藍色盒裝):迷人電眼雙眼皮貼 (雙面膠貼)

右邊 (綠色盒裝):單面自然雙眼皮貼 (單面膠貼) <新手之選>

藍色盒裝我一直都有用開,但對於新手來說可能有點難度。但若果你要化大眼妝或是濃妝,此款必定適合你,因為它可以把眼睛放到最大

3.jpg 

▼綠色盒,單面膠貼的放大圖

採用了肌膚顏色配合網狀設計,因此可以更有效地撐起眼皮,營造一個長期整形級的雙眼皮效果。

8.jpg 

▼送大家一雙經常出現的鴛鴦眼

9.jpg 

▼對付右邊的內雙眼皮,我會選用單面自然雙眼皮貼,先用棒棒找出你的雙眼皮線,然後把雙眼皮貼貼在線中。

10.jpg 

▼對付左邊的浮腫眼睛,我會選用雙面貼,可以加深眼部輪廓。同樣先用棒找出雙眼皮線,然後叉在那條線上。

詳細雙眼皮膠紙教學及分享可到此 ☞  █保養 █ 醜女❤輕鬆無痛整容の超動感►►雙眼皮❤【海量圖】

11.jpg 

▼選用雙面雙眼皮貼,閉上眼睛時可能會有一條細痕跡,但如果配合眼影就會冇咁明顯。

兩邊眼睛分別用不同的雙眼皮貼後,終於呈現出平行的雙眼皮,而且基本上是不留痕跡的。


12.jpg 

▼此款眼線液必定要推介給大家!D-UP 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13.jpg 

▼他顧名思義,特濃防水眼線液,所以輕輕畫一條眼線就已經非常明顯,他裏面有五種美容液成分可以同時滋潤眼部。

14.jpg 

▼輕輕一條眼線就可以營造出自然大眼


16.0.jpg 

▼當天我也用了雙面貼,回到家中是稍為有點脫,但都剛好方便卸妝。(不用大力撕扯嘛)

最重要的是這款有特強的防脫妝成分,可防水等,於是我膽粗粗用他去行山


▼當天行上山後,超級大霧,上到頂時更全身濕透。

我當初很擔心,還一路行一路問我朋友,有沒有 "黑色眼淚" ,結果下到山一點兒也沒有!!


16.jpg

回到家中,面上的化妝品都溶得7788。就是除了這個眼線,和眉毛沒掉,太強了吧!(要不要知道是那枝眉筆XDD)

補充一下:

但我亦試過用它去做運動和行街,反而防油的效果並不理想,

如果一早出門,不補妝下到晚上,眼線絕對會溶掉。

所以,它防油的效果真的不理想。


今次分享就到此啦♥

下次見♥

分隔線3.png 

Heibe's Blog::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com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 Weshare ♥ UBlog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