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前,我出席了D-UP活動,一開始只聽D-up並不知是什麼,但一看到他們的皇牌產品就恍然大悟。

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吧!

18.jpg 


1.jpg


0.jpg 

他們的皇牌產品包括:

D-UP 單面自然及迷人電眼雙眼皮貼 各$68/盒

D-UP Secret Line 超自然假眼睫毛 $75/2對一盒

D-UP Eyelashes Flxer EX (透明) 超強力揀睫毛膠水 $68

D-UP Silky Liquid Eyeliner 絲滑特濃防水眼線液 $95

看到以上產品是否都很眼熟呢?

他們家的雙眼皮貼是超級有名的!藍色盒裝的雙眼皮貼我一直都有用,歐遊一個月也只是帶了這款雙眼皮貼。

分隔線3.png 

2.jpg 

▼當天活動有日本專業化妝師及模特兒為我們示範,使用非常簡單。


6.1.jpg 

▼由於我當天很乖素眼出席,所以我就馬上試用了他的單面雙眼皮貼及眼線液。

不用一分鐘就畫出超級利落的眼線,要這麼近才會發現貼了單面雙眼皮貼。


6.2.jpg 

▼他家的眼線液有極細0.1mm筆尖,超容易就畫出順滑又幼細的眼線。

沖涼後我並沒有刻意擦掉亦絲毫無損,之後再用溫水輕輕擦走就卸除掉啦~~


感謝D-UP俾哩個機會我見識同認識新朋友 :D

17.jpg 

就以上。


詳細Review ☞  █ 化妝 █ 雙眼皮膠紙✚眼線液一定要經得起☞汗水✖大霧✖雨水

雙眼皮貼教學 ☞ █ 保養 █ 醜女❤輕鬆無痛整容の超動感►►雙眼皮❤【海量圖】

分隔線3.png 

Heibe's Blog::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com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 Weshare ♥ UBlog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