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5年尾,我嘗試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醫學美容。

一開始,我十分猶豫到底要不要一試,因為我上網見過很多不同的分享,

有些會說像被針吉下吉下那樣痛,之後會敏感,紅腫等等等,

由於我是十分害怕痛,一提到針我就更怕,所以每次看完這嚇人的說話,都令我卻步了。

但結果告訴了我,這次療程一點兒也不痛,我亦沒任何敏感或紅腫。


本人膚質:

混合性,T字位瘋狂出油,黑頭毛孔很明顯

現在,就開始為大家翻開這次我在 LightMAC 所享受的「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 


介紹:

每個人的肌膚都不同,對皮膚的質素要求都有不同。

「Light Me Up 全效面部療程」內包括 13 種光學美容及醫學換膚,故一個療程可解決色斑、細紋、暗瘡、毛孔、肌膚鬆弛五大肌膚問題。 

我選擇到九龍尖沙咀海港城世界商業中心的店舖進行,世界商業中心的入口位置是Prada旁邊。

1.jpg 

上到去,見到門口心情有點緊張

2.jpg 

作簡單的登記後,會有杯room temperature的茶,及一對全新的拖鞋。環境非常簡潔及衛生。簡潔的環境絕對有利於放鬆心情啊~~

3.jpg 

等一會,就會入一間小房間進行一些簡單基本的問答。包括是皮膚會否敏感,有沒有服藥習慣等等...

當天那個咨詢師非常好,她知我比較緊張,所以她讓我多問一些問題也不怕。

4.jpg 

她為我大概介紹過有哪13種療程後,就簽一張身體狀況紙,之後就會到另一間房間見醫生。

入到醫生房,我就沒拍照啦...醫生很親切,他會很仔細地解明那13種療程的分別,例如:受嚴重暗瘡困擾可選擇嫩膚漸進換膚等等,你可以跟醫生說明自己最在意是那些問題,你亦必須跟醫生討論及"診斷"過後,才能決定做那種療程。可能你會想做嫩膚漸進換膚,但經醫生診斷後,可能你並未需要做到那麼誇張的。

由於我是第一次接觸醫學美容,所以我跟醫生討論後,他建議我先做氧氣噴射換膚療程作一個深層清潔,再做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分隔線2.png 


5.jpg 

離開後,就進入另一間房間,是一人一間小小的房間。有一張單人床,一個locker,一部美容機器,及一些簡單的美容儀器等。整間房間都給人舒服的感覺。

6.jpg 

躺下後,美容師就幫我把頭髮綁好

7.jpg 

她幫的卸妝前很細心的提醒我,cleansing milk和她的手可以有點冷,免得我嚇一跳了。我卸妝後的皮膚,是有點暗啞,毛孔明顯,鼻翼位置的微絲血管亦相當明顯....總之問題天天都多...

右下角:是做完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後,整個感覺就是水槍在臉上一行行的噴過,一點也不痛,好像有人輕輕R你的臉珠,所以有點癢only~~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介紹: 

  • 深層清潔
  • 徹底去除表皮角質層老化細胞
  • 清除堵塞毛孔的污垢和油脂分泌,防止酒米、黑頭及暗瘡的形成
  • 去除疤痕
  • 有效將凹凸疤痕的表皮磨平及幫助骨膠原再生 

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後,我個人感覺是零,但從鏡子裡看,整張臉是比較乾淨的...可能我原先真的太髒了XD

分隔線2.png 


8.jpg 

之後治療師幫我用棉花及眼罩蓋住,準備進行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介紹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

  • 均勻膚色及緊膚去皺
  • 刺激膠原蛋白更生、加快新陳代謝
  • 改善微血管擴張
  • 去除色斑

治療師先搽上一層冷凍凝膠,減輕刺激性及彩光帶來的灼熱感,然後就開始用機器打光,看到我表情多緊張嗎?(醜死人...)

治療師會先溫柔地輕輕在臉頰打一下,然後問會不會感到不適或痛。我非常意外地完全沒感到痛,整個過程,唯一有感覺的地方是下巴!

我事後問治療師,她說是因為那邊色斑比較多和深,所以感覺會較強。如果有傷口的位置感覺也會比較強的啊~~

所以痛不痛就基於你面上色素有多深,完全沒感覺就是騙你,但我那麼怕痛都認為是絕對可以忍受的,而且有不適或痛可以跟治療師說,她會為你再調較脈衝光的波長

9.jpg 

做完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後第一張相。

10.jpg 7.jpg

左圖:做完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後;右圖:療程前

從同一個燈光下拍出來的相片中,很明顯看到做完兩個療程後,最明顯的分別是皮膚顏色明顯提亮了,尤其是近鏡。

血管明顯的問題有減輕,但未有解決,當然毛孔更是未有即時看到分別啦...否則我應該狗衝去參加療程XD

那麼近鏡focus在毛孔上真的很害羞,醜死了。

11.jpg 

之後治療師為我full上一張人造纖維面膜,拍完這張後,我已經舒服到睡著了XD

分隔線2.png 


12.jpg 

做完所有療程後,治療師會帶我到第一間咨詢房內進行一些事後咨詢,例如有沒有不適或感覺痛的地方,但整個過程並沒hard sell ,只會提一提之後想join會有什麼優惠等等,事後就給我一枝日本 BB LABORATORIES的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因為做完彩光後,必須注意保濕及防曬,絕對不能曝曬,否則前功盡廢。

透明質酸:有超強保濕及鎖水力

彈力蛋白:令面部提升,減少皮膚下垂情況

膠原蛋白:令肌膚緊緻,撫平及預防皺紋

13.jpg 

回家潔面後,皮膚的確比以前白滑,那種好氣色是史無前例XD

然後我馬上試用這枝BB LABORATORIES原液,它的蓋似開罐頭般。滴出來後會是比較濃涸,但搽開後是水質比較重。

15.jpg 

做完氧氣噴射換膚療程及脈衝光(IPL)全方位療程後,明顯皮膚狀態比以前好,之後搽任何的保養品都非常吸收,所以我之後兩星期都是用些之前認為太潤而收起來的護膚品。

我先搽BB LABORATORIES原液,再搽自己的保濕精華,再搽乳液。是𣊬間就吸收哂!!!

過了一星期後,毛孔沒以前般粗糙,臉頰原本都有些痘印及微絲血管完全解決掉。可惜,我鼻翼的毛孔及血管依然未能解決,我個人認為是非常礙眼:(

16.jpg 

整個療程,最令我開心是角質層明顯清除了,令皮膚吸收力變好,每日上妝是超級無敵貼服!!

就這樣了♥


如果你地都想試做療程可到 http://www.lightmac.com/chi/lightmeup 登記體驗一下

分隔線2.png 

Heibe's Blog::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com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 Weshare ♥ UBlog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