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我要先說一聲抱歉, 我把這篇文章吃掉了...

早前我的生活就好像戰亂般..

大學生涯必經的死亡月,, 之後就來了一場大病

(我的聖誕也因此失掉..那時哭了不知多少遍)

那時每天都在床上..整個人完全動彈不得..

真的很抱歉那麼遲...我更感到內疚

因為今次的產品效果真的很好很好..而且價錢也相當相當好

那就是Shiseido IBUKI...

先來看一下那被摧毀得體無全膚的容貌 (拜託~~希望大家能體諒~~)

我簡直想找個洞捐進去.. 

先來第一步 --- 洗面

用的是 -->

Shiseido IDUKI Gentle Cleanser Nettoyant Doux  ($230/125ml)

小小的份量,, 泡泡已經相當豐富

重要的是不乾..

而且還有滑滑的感覺

第二步當然就是要用上 --- 爽膚水

用的是 -->

Shiseido IBUKI Softening Concentrate Lotion Adoucissante Concentree  ($260/70ml)

大概就是平時的份量..

我直接拍在面上... 因為這款始終不是清潔型的爽膚水嘛

而我這個狀態,, 它也能吸收到,, 真的很捧啊!!

 就算隔一會才搽cream也不會乾...我愛丫

第三步 --- 保濕鎖水

會用到 --> 

Shiseido IBUKI Refining Moisturizer Emulsion Hydratante Lissante  ($380/75ml)

這個是三枝裡頭我最愛的

它並不會lim lim下的,, 一搽上後,, 不用一分鐘就吸收

而且皮膚馬上會變得滑溜!!!!!!!!! 按下去還會很軟!!!!!!

光澤~~光澤~~光澤~~光澤~~光澤~~光澤~~

柔軟~~柔軟~~柔軟~~柔軟~~柔軟~~柔軟~~

滑溜~~滑溜~~滑溜~~滑溜~~滑溜~~滑溜~~

那一刻我的皮膚好像是別人的..

我最愛這一枝了!!!!!!

 

用過後,, 仿似真的帶我走回以前的膚質

光澤~~柔軟~~滑溜~~光澤~~柔軟~~滑溜~~光澤~~柔軟~~滑溜~~

我一定會再去回購這個...

 

謝謝大家看我的文章啊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