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知Bifesta都上了架好一陣子

但就是最近的Bioderma 用光了

經過MANLING看到又有優惠就把起心試一下新東東

 

我就用上次的粉紅妝來做示範效果

 

先沾濕一半的麗的化妝棉

 

輕按眼睛5~10秒吧,, 再輕擦

最好是先向下 à外到內

 

再沾濕棉棒 掃一次下眼線及上內眼線的位置

確保沒殘餘物

 

一邊眼已卸妝,, 此時仍能張開眼拍拍照XD

 

 

之後再由外到內,, 輕輕把唇妝都卸下

 

眼唇妝就是這給通通卸掉,,

真的很清爽呢

 

 

之後就試一下他的卸妝水,,

這個我已經用第二枝了

原因是他比BIODERMA 平很多嘛 (節儉的好學生XD)

 

卸臉,, 我喜歡用另一款的棉花 (真的會乾淨很多的)

 

已經完成卸妝了

 

 

 

用後感

          眼部卸妝油

用後沒任何GEP眼或是不適

絕對是清爽的好選擇 :)

但我覺得不夠滋潤,,

始於是眼周,, 如果太乾很容易用錯力擦眼睛

但夏天想清爽地卸眼妝,, 他絕對能滿足你

 

         面部卸妝水

優點就是便宜,, 而且有BUMP非常方便

我在剛開始用時就覺得他跟BIODERMA沒什麼大分別

但用到第二枝,, 有時加上導出機就發現分別了

我覺得他只能清潔到表面的那些

所以還是BIODERMA好像比較清潔

今次分享所用的產品都是全自購的啊

今次就這樣吧~~

以下地方可以找到我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