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效率真的有夠慢:’(

我差點忘記跟大家分享一個我已深愛着的品牌

沒錯正是HABA!!!!!!

它們四位已經成為了我晚間護膚的新寵兒

 

我完全沒預料到自己會就此墮入愛河

先介紹有哪幾位的新寵兒..排名不分先後

1.      鯊烯精華卸妝油 SQUA CLEANSING

2.      HABA皇牌美容液 White Lady美白精華

3.      G露水 G-LOTION

4.      鯊烯美肌清油 SQUALANE

 

它們的包裝十分簡潔,,很配合HABA無添加的概念

把它們整齊的放在台上也添加了一份美

(好像有的誇張,,但熱戀中是這樣的啦,,原諒我吧XD)

開始逐一來分享效果吧:P

 

STEP ONE鯊烯精華卸妝油

HABA用上「吸水性油劑」,,可以在濕淋淋的面上直接卸妝

我試過不論是乾用或是濕用效果真的很不錯

落妝後可見黑眼圈之強勁..眼底的遮暇完全被洗走:S

而且最重要是用後一點兒也不會乾

大概是因為它蘊含了皇牌成分鯊烯精華吧.

 

STEP TWO ❷ HABA皇牌美容液 White Lady美白精華

據聞能夠解決5大肌膚問題色斑,,暗啞,,細紋,,暗瘡,,毛孔

而且它蘊含高濃度維他命C誘導體,,

一般維他命C更容易滲透入肌膚

當然不會少得鯊烯精華加強深層保濕

另一種莎莎熊笹液成分可以消炎抗菌,,減少暗瘡粉刺

 

Bump一兩下就可以均勻地搽完整臉,,

Bump出來時不會覺得太難吸收

搽勻整臉後很快就吸收完,,完全沒有任何油膩的感覺

我最怕油淋淋,,痴下痴下的感覺

所以White Lady已經入侵了我的心

 

STEP THREE ❸ G-LOTION

它絕對是我的最愛!!!!!!!

它的質地是比水更水狀

 

你可能會覺得水水的怎能長效保濕.

那麼就錯了只要用對方法這枝 ” 你絕對會愛上!!!!

方法

先滴5~6滴在心掌用點的方法點上面推開輕拍用手心的溫暖幫助吸收

 

它的說明書上會指示重複5

但我個人就認為2~3已經是十分保水..

5次太浪費了:(

 

用手心的溫暖幫助吸收是很重要的

否則水分只會在瞬間蒸發流失

用後皮膚簡直有夠好..好柔軟的

重要的是它一點也不立!!

羨慕這種膚質嗎??(欠揍中)

 

 

 STEP FOUR ❹鯊烯美肌清油

這款絕不會經常使用..因為它真的很夠滋潤

 

只是少少的一小滴在手心,,輕揉暖按在臉上

臉面已經瞬間變得滋潤..

早前轉天氣,,我皮膚一下子受不了就脫皮

當時我只是無意地嘗試鯊烯美肌清油希望能解決

到第二天脫皮的位置真的好很多了

感恩感恩

用完四種寵兒後我不但愛上它們,,我更愛上自己的臉XD(醜字點寫??)

毛孔雖然還在,,但水潤的感覺真的太棒了

 

其實我真的沒想過自己會愛上它們

當初只是好奇一下,,真的很感恩有這個機會

 

題外話

我的黑眼圈好恐怖,,好像被打腫的樣子

(我只是捱一個星期夜車就變成這)

有沒有人可以救救我的黑眼圈()

 

感謝大家花時間看我的文章

我會再努力的,,大家一齊加油變美吧

 

就以上囉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