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完妝treatment, treatment ... 又要晒晒完又要美白...

大家應該對這句對白不佰生吧XDD

 

我最愛的夏日差不多完了皮膚也給我曬黑了幾度

那麼就是時候要美白一下..

喜歡享受的當然就要要美容院做個treatment

今次我很榮幸地受到Phytoceane的邀請

Bloomsome beauty 享受一個45分鐘的Treatment

先看一下前後的對比吧

Before是化了妝的...

但After的膚色竟可以跟化了妝一樣均勻

 

位於葵芳Bloomsome beauty很容易就找到

(我這個路痴也輕鬆到達XD)

 

今次Brighten Radiance Treatments Face 海洋美白亮澤面部療程

會用到的有7種產品

 

這個是海之韻專為夏天美白而設的一個treatment

各樣產品裡都含有獨有的

網形海藻,,他能有效

減退暗斑 預防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 改善膚色 抑制黑色素

第二樣是海百合,,他可以

減淡由壓力引致的黑色素及色斑

 

而且裡面有豐富的維他命C

可以令皮膚更有光澤及通透 (我最想要的膚質♥♥)

做到抗養化的功效

 

開始前我一臉疲倦

 

 清潔 – Radiance Cleansing Milk

 

 

 爽膚+第二層清潔 – Revealing Radiance Lotion with AHA

含微量0.7%果酸有效去除角質

把臉上灰灰黃黃的東西抹走

 

 精華素 – Brightening Radiance Serum

立即美白不少

 

 按摩面部 – Smoothing Incan Sculpting Gel

原本是杰身的gel

在面上按摩一會就變成油狀

之後再用面紙抹走,, 感覺很滋潤

 

 面部軟膜 – Brightening Radiance Mask

搽在面上大概10mins後就倒膜20mins

 

這段時間我已經完全睡著了(果然是豬)

 

✢❼ 護膚

– Wrinkle Smoothing treatment & Hydra-Bright Radiance Cream

 

真心話

整個療程十分輕鬆舒適

而且臉部真的很透亮不少,,

原本在權骨旁有一兩很小很小的暗斑也不翼而飛

(應該不是心理作用吧)

我下午4時做完到晚上只搽了他的面霜及eyes cream

保濕程度也算足夠,, 只是有一點點出油

那麼我就試試他們家的保濕產品再跟大家分享

 

 

再次多謝Phytoceane的邀請

現在只要大家是我們的讀者

也可以以優惠推介價HK$330/time,有效期 930

 

Bloomsome beauty

Business hour : 

11002200(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2000(星期六日及公衆假期)

Booking tel number : 24202488

 

就以上..下次再見

 

Heibe's Blog::
♥Theztyle♥
♥She.com
♥Blogspot

♥BeautyExchange
♥F&B
♥Salad

♥微博

 

大家還可以透過以下方法找到我::
Email
♥ heibek@yahoo.com.hk
Facebook
♥ Heibe Kristal
♥Instagram♥ Heibe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