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太懶太懶太懶了:(

一直無間斷地收藏了很多相片想出文但遲遲都打不出字來

現在是時候拿一點出來XD

今次想跟大家分享兩款上架面膜

當然也有個小比較啦

 

他們的背景真的很相似

兩者都是

由台灣出品

森田東京商事監製

玻尿酸

兩者都是上架面膜啦XD

 

但價錢上及效果上都差少少!!

一定要看下去,,會有驚喜啊~~~

 

第一款第一款第一款第一款第一款第一款第一款第一款

 – 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55/10pcs ~$5.5/pc

 

用前的膚質比較暗沉&泛紅

特別是鼻翼 (見到就想喊)

 

打開包裝拿出面膜 (廢話-0-)

面膜是一直都水滴滴滴滴滴,, full上面後也是

但精華就真的很多,, 可以再放棉花full 多一次XD

(學生哥嘛,,是要節儉一點)

 

Full上面後不說得上特別貼面,,

但絕對不會移動啦,, 而且也不會乾掉啦XD

下巴:: 精華滴了2次在大脾上

額頭::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

臉頰:: 不需要再剪裁

鼻翼:: 我個人就覺得有點不夠,, 照顧不到我最需要的鼻

 

full完後有意外收穫XD

泛紅減少了很多

毛孔有飲飽水的狀態

 

好想用某廣告的一句 “Q彈不停

而且最意外是第二天早依然水潤的

洗過臉後,, 尚未搽護膚品,,

但已經有潤澤感好喜歡喔

 

( 5 為滿分)

剪裁設計&貼服度 ✔✔✔

收毛孔 ✔✔✔✔

保濕 ✔✔✔✔✔

去印 ✔✔✔

持續效果 ✔✔✔✔✔

價錢 ✔✔✔✔✔

 

第二款第二款第二款第二款第二款第二款第二款第二款

森田藥粧 – 高純度玻尿酸 ~$39/5pcs ~$8/pc

 

今次用前的膚質比較乾&鼻翼暗沉&有印

 

打開包裝後,,沒有水滴滴,,包裝裡更沒有多餘的精華液

下巴:: 貼服的

額頭:: 對我來說也是剛剛好的

臉頰:: 不需要再剪裁

鼻翼:: 這款可以包覆到我的鼻翼底部

 

full完後感覺就OK LA一般

我個人就覺得比較立,,鼻翼暗沉沒太大改善

但印就看得出是淡了一兩度的

 

到第二天早洗臉後,, 同樣沒搽護膚品

 

但我覺得是油,,不是潤澤

(有點失望)

 

( 5 為滿分)

剪裁設計&貼服度 ✔✔✔✔✔

收毛孔 ✔✔

保濕 ✔✔✔

去印 ✔✔✔✔

持續效果 ✔✔

價錢 ✔✔✔

 

 

總結總結總結總結總結總結總結總結

剪裁設計&貼服度 森田藥粧

收毛孔 潤之戀

保濕 潤之戀

去印 森田藥粧

持續效果 潤之戀

 

潤之戀比較適合我

 

其實面膜是需要試過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而且以上兩款都屬於平價面膜

大家不仿一試吧

 

下次再見

Email♥ heibek@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