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出甲文就來個簡單的教學加review!!

今次用上的是L’ORÉAL PARiS盈彩晶亮甲油

 

L’ORÉAL甲油一共有12隻色 (HKD$40/ 5ml)

 

它的掃頭比其他品牌柔軟,, 很容易控制份量及塗抹

 

很老實說::

我剛收到這5隻色時,, 我覺得這些色一點也不好看.

但用後發現竟然那麼好搽♥ ♥

搽完後大概等3分鐘就已經乾得7788

而且輕輕一抹就能卸除..很好

我中秋前兩晚搽,,中秋當日又做飯又玩蠟燭

都沒弄花指甲:D

 

 

開始前準備以下的東西::

 

加自己的手指們

(我的手指及指甲都很醜,,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用膠紙遂一跟以下步驟把手指包起來

 

想把甲油搽得均勻就要用以下步驟::

貌似很簡單但也要多多練習才行喔

如果指甲是方形或是較扁的話

就不要搽得太貼邊,,留一點隙縫

 

 

~~Review來了,,這次拍出來是沒色差的:)

而且是跟我的個人喜好排列XD

OK LA到非常非常非常喜歡XD

 

 

 610 Rebel Blue 反叛藍/寶藍

它的珠光剛剛好,,不會太浮誇,,

搽一層已經非常顯色

 

 504Insolent Magenta野紅色/玫紅

你可以看到它裡面有反射粒子,,

大大增加了甲面的光澤度

而且搽一層已經非常顯色

 

 209 Ingenuous Rose 稚氣的玫瑰/粉紅色

搽起來有嬌滴滴的感覺...好可愛的

看似很淺色,,心想要搽幾層吧!?

錯了..搽兩層已經十分十分顯色

如果想淺色一點可以先搽一層膚色的甲油打底

 

 208 So Chic Pink 非常時髦的粉紅我叫它做橙紅XD

這個色真實的看是非常非常顯白!!

平時我很怕鮮艷的甲油,,但這個推翻了我的觀念♥♥

搽一層已經非常顯色

 

 109 Café Saint Germain 聖人爾曼伯爵(神祕人)/ 啡色好了XD

這個要搽兩層..但我最愛這個色了

 

由於我指甲很小片,,

所以一直覺得搽深色只會特顯我的缺點

但這個顏色絕對的剛剛好..而且也很顯白

很適合想嘗試深色的女孩子們

 

我把自己平時最愛的粉色

加上

今次最愛的啡色

 

個人就很喜歡這配搭

不知道大家又喜歡L’ORÉAL盈彩晶亮甲油哪個顏色呢??

就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