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夏天沙灘陽光啦

 

但太猛烈的太陽也會教人傷腦筋

 

 

 

 

很想念在墾丁藍天白雲的日子,,那時還是小短髮XD

 

 

 

 

要迎接那燦爛的陽光,,先要準備好防曬的工作:D

我以前每天練水都從不搽防曬

因為我很怕防曬那味道跟泣痴痴的感覺

很怕搽在面上變成▷

但結果是

(天啊..我以前到底有多笨)

 

 

陽光真的太毒太傷皮膚了!!!

所以我要給防曬多一次機會

今次要介紹的是…Kiss Me出品的防曬產品

SUNKILLER清爽強效防晒

 

 

 

他採用日本最新UVA防禦系數PA++++,,

可以強效阻隔及保護皮膚免受紫外線傷害

他是MADE IN JAPAN,,很放心

 

 

 

 

超強效納米防晒乳液SPF50+PA++++

這個用後是透明…左手是已搽防曬...好像沒太大的分別:D

 

 

 

來素顏一張均勻把防晒乳液搽到(半)臉上

 

 

 

 

他不會有白色殘留在臉上...而且並沒有泣痴痴的感覺

已搽 素顏

 

用後分別並不大,,當日常保養也很OK:)

 

 

冰涼無印防晒噴霧SPF50+PA++++

噴霧可簡單的噴勻全身

不想讓別人撫摸你背部搽防曬,,可以用這個XD

我把噴在整個手臂上

 

 

(圈着)很近很近噴才會有白色,,但輕輕一抹就沒了.

他是非常非常的清爽♥而且一點防曬味也沒有

一點泣痴痴都沒有♥什麼白色的痕跡都沒有

他絕對是一款好用的防曬!!

今個夏日我真的是SUNKILLERXD

 

 

做好防曬,,戴副太陽眼鏡,,穿得清爽一點就可以去玩:D

先請大家原諒我沒化妝跟用IPHONE拍穿搭...

(相片有點黑...)

質索的確是差了點,,但衣服還是看得見:P

3款太陽眼光 X 3款不同的穿搭

 

 

 

 

 

寬鬆的TEE一定要塞進去小褲裡,,

不能塞得很貼,,要隨意一點點才有味道!!!

但如果只是TEE跟褲子,,就太單調了..

所以這個重點就在,,那副復古的太陽眼鏡(愛死它)

 

還可以找一些舊款的背心,,這樣就可以穿出復古感

 

 

 

 

 

 

鬆鬆的短身背心配上小白牛褲,,露出一點點腰

有一種硬朗的感覺,,健康的性感:P

鬆鬆的短身背心+高腰棉質鏤空的小褲子

這個全白色我很愛

因為有種很優閒的感覺,,

所以配一副很簡單的黑色太陽眼鏡就行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拍出這個表情-_____-)

去沙灘可以穿這套:D

單看黑色的短身背心會太MAN!!

但配上小白褲&粉紅色的太陽眼鏡就可以balance:)

夏天是可以穿出Girlish的黑色啊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