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把自己去過的地方,再一次畫出來,原來一點都不簡單,但卻給我一個機會再次回頭看我曾經走過的路。

這次愛丁堡4日3夜,已經令我愛上了愛丁堡這個地方,

寧靜,休閒,古老,輕鬆....

完完全地表達我對愛丁堡的印象,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下次走上蘇格蘭那邊,

認識真正的古老味英國。

今篇會是精簡地分享我的3日2夜 ✈愛丁堡行程


DAY ① 27/05/2015

我是詳細遊記

Day1 time.jpg  


DAY1.jpg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Z7nV88NhmajnFSsO...

第一天,下午2:30才到達愛丁堡,我們又要跟另一位閨蜜會合再去酒店check in,所以真正開始遊覽的時間已經是下午5點了。

所以只是大概的行一個圈,了解附近有些什麼,第一天我們也有到Edinburgh Castle,只是他已經關了,連那條免費的路也關了,所以只好放到第二天才去。

Jeffrey Street不是景點,只是我第一天是經那邊回到新城啦


8.2.jpg

line.gif line.gif 


DAY② 28/05/2015

我是詳細遊記

Day2 time.jpg

我們當天也有到Scotch Whisky Experience走一走,但我們都不是熱愛Whisky,所以只是買了兩三個小酒版就走了。

大枝的價格並不算超級便宜了,跟機場免稅店差不多,不用特地抬回去了,就除了一些特別版!!

DAY2.jpg  

▲ 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gzAR6MPBdQzc8fPI...

第二天,我們要決定走上一個山,Calton Hill 或 Holyrood Park,我們最後選了近一點的Calton Hill,景色也相當美!!

6.jpg 

12.jpg 

18.jpg 

之後就到Edinburgh Castle,

第三天,我們是8:17am火車,所以很早就離開了愛丁堡了。

27.jpg 

line.gif line.gif

重溫:

愛丁堡 I ✥ 愛丁堡 II  ✥ 愛丁堡 III -Carlton Hill ✥ 愛丁堡 IV

愛丁堡行程規劃 ✥ 愛丁堡住宿分享 ✥ 所有關於愛丁堡


Heibe’s Blog::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com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 Weshare ♥ UBlog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 Facebook:: Heibe Kristal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