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DAY❷ 愛丁堡 

DAY❶ 愛丁堡 上集 ✥ DAY❶ 愛丁堡 下集

1.jpg 

▲ 這是我們酒店房間的雪櫃/ 冰箱

上回提到,我們因為太晚才吃東西,所以晚餐就直接從supermarket買回來,買了兩餐,一些零食,啤酒,水等都只是買了£14.5 (~HKD170) 不算貴啊!!

認真!早上吃起來,真的是從冰箱拿出來的感覺!!!

2.gif

▲ 一早,最早起床的指定動作,一開窗簾所有人都會醒。懶床?不可能啦XD

3.jpg

▲ 我們吃過輕食後,就出發去我們Day2的第一站,這天依然是陰天,還有點雨,但我們都是用步行的方式,因為明明就是15分鐘內會行到的地方。

沿途會見到這個石像,它是什麼?我不知道,我只知騎士頭上有很多很多很多鳥便便XD 

4.jpg 

▲ 這就是我們第一站的入口-CARLTON HILL♥

從這個方向看到路牌後,一直去就會看到左手邊有條樓梯,沿著樓梯上就會到達Carlton Hill,聽到它是hill我一開始以為都要行一行山,誰不知,五分鐘就到頂了,我應該選擇行旁邊的Holyrood Park :S

 

5.jpg 

▲ 行過樓梯後5分鐘吧,就會看到左上的 THE NELSON MONUMENT

基本上,這個"山"很小,所以一個小時內可以行完,但在此看下去的愛丁堡真的很美,360度都有美景 ♥

 

6.jpg

▲ 最注目的必定是這個 NATIONAL MONUMENT OF SCOTLAND

是不是有點像希臘那些柱式,我沒細緻研究過它們有何分別,但我覺得它們全都是宏偉的建築物,人站在它旁,顯得十分渺小。

7.jpg

▲ 山上的草地當然多,隨手用iphone一拍再較一下色,已經有如此景象。 

8.jpg 

▲ 用iphone的人應該都一定會忍不住用全景拍下來

9.jpg

▲ 站到邊位,一看出去,就可以看到整個愛丁堡到海邊,好美  

10.jpg

▲ 縱使走過幾個歐洲國,愛丁堡的英倫古老味依然是我覺得最優雅的!

11.jpg 

▲ 忍不住要分享多幾張,都是用iphone隨手拍,雖然當天多雲陰天,但反而那些雲令整張圖更美,好像牆上的一幅畫

12.jpg 

▲ 這張是愛丁堡中,我們4個都認為最有唯美感的 ♥♥♥

13.gif

▲ 我們嘗試坐在National Monument of Scotland上,大風到我左搖右擺,靜靜地坐著,有另一番味道。但就是大風到不得了啦。

15.jpg

▲ 我們4個難得地找到人幫我們拍張照,但4個面容扭曲,手指完全是薑硬。 

當天天氣是愛丁堡的典型天氣10-15度,早上陰天,中午下大雨,突然陽光普照曬死你。

我們9:30am 到達Carlton Hill,一直都非常非常大風,我的手指全都動不了,身體不斷發震,那時氣溫應該只有5-8度,但我們只穿了兩件衣服+zip up 何奇勇敢,

幸好在拍完風景照後11:00am 才下大雨,全山的人都很狼狽躲在大樹下或快速逃走。

14.jpg

▲ 在Cartlton Hill上,也能看到 Holyrood Park的,我當初應該果斷地選擇Holyrood Park,因為那個Park比這個Hill 更高LOL

繼續

 

重溫:

愛丁堡 I ✥ 愛丁堡 II

 

愛丁堡行程規劃 ✥ 愛丁堡住宿分享 ✥ 所有關於愛丁堡

 

Heibe's Blog::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com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 Weshare ♥ UBlog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