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 DAY❷ 愛丁堡

DAY❶ 愛丁堡 上集 ✥ DAY❶ 愛丁堡 下集 ✥ DAY❷ 愛丁堡 上集-Carlton Hill

一大早,我們就上了Carlton Hill,行完後我們已經吹到半死!!加上雨又大起來了,我們就去行了一個小小的Shopping Mall -St. James Shopping Centre,一進去就有我最喜歡的candle品牌 Yankee的專門店,還有Poundland = 香港的$10/$12蚊店或是日本的100yen店,很值得逛的。

在英國Yankee Candle比香港買平很多,我一心打算落到London才買,誰不知....

另外我們也食了KFC當午餐,我覺得如果是這樣長期到外國一定要試一下KFC,McDonald這種快餐店,才有地道風味。(好啦~~只是藉口) 

只是當時我們覺得需要放一些食物入口,所以才找快餐店啦。那一餐4人分量,我們才一共用了~HKD150

16.jpg

▲ 到達National Gallery of Scotland前,會看到一個水池不像水池,休閒區不像休閒區的東西,然後就看到National Gallery of Scotland,入場是免費的,所以我地去看一看啦,要去Gallery 或是 Museum的話,他們入場時都會建議你把背包背到前面,那就不會太阻礙人或是撞到什麼啦。

17.jpg

 Ramsay Garden

行完Gallery後大概一點左右,我們就去愛丁堡必去的景點-Edinburgh Castle

沿途會行Ramsay Ln, 旁邊的Ramsay Garden超美,如果我懂拍照,一定會給這個屋子拍很多。

18.jpg

▲ 一直走Ramsay Ln,第一個路口的轉右就是Edinburgh Castle啦

20.jpg

▲ 我依然是不忘跟藍天白雲拍照,順便跟我閨蜜學習合照,因為再過幾天就剩下我兩了

21.jpg

▲ 進入愛丁堡的入場費~HKD 200,雖然不算貴,但我們並不是對裡面的東西很感興趣,所以就不進去看啦

在沿路會有一家超大的手信店,有很多cashmer的產品,旅遊紀念物等等...我的明信片跟郵票都是在那裡買的。

22.jpg

▲ 離開城堡後,我們也是經由High Street行回去Princess Street逛逛街,所以又會經過這個教堂-St. Giles Cathedral

23.jpg

▲ 在High Street,真的隨手拍都是古老味

24.jpg

▲ 古老味都可以覆蓋我這張奇怪post的相,其實你們懂不懂我說的古老味是什麼XD

25.jpg

▲ 在逛街前,我們都需要到Costa喝杯熱飲補一補體力再行,

我是不能喝咖啡的人,所以我選了Hot Chocolate, 他們正常的分量都是像圖中的一樣很大杯。

Princess Street整條街實在很好逛,有Primark, Top Shop, House of Fraser (=香港的Facess/DFS), Superdrug (=萬寧/Watsons), Zara, Next...很多連鎖店,

雖然愛丁堡是我們英國的第一站,也是我29天的第一站,但就已經在Primark滑手了6件衣服,£22 (HKD250),平均只是$42一件!!

一逛Primark我就是忍不住手,你們去過就會懂的!他們的價錢跟H&M差不多,有些會更平,但重點是款式是的很多很多,而且每一間分店,都有兩三層!好恐怖的地方來!!

另外,我們4個女生,一逛Drugstore也是瘋了!!遲一點的文章再跟大家說明!

26.jpg

Bella Italia

逛完街後是7:30pm,店舖都全關了,我們也累死,所以大家都同意先回酒店放下東西, 休一休息。

大家到晚上8點多,我們都覺得餓了,就到樓下有一家Bella Italia,他是一家連鎖餐廳,基本上英國到處都會見到,價錢適中,絕對適合我們這幾個窮學生。

我們4個人吃了£35 (~HKD400),我個人認為味道是不錯的,在英國以這個價錢都算是平靚正吧。

食過飯後,天還是非常的光,完全不像晚上9點多,所以我們四處行一行,作最後欣賞這個充滿寧靜,滿有英倫復古風,會突然大風大雨的古老味愛丁堡。

再一次走過這幾條所有店舖都關了的Royal Mile, High Street, Princess Street....

27.jpg

▲ 過了今晚,我們跟要愛丁堡say goodbye,去我們下一站-Manchester

 

重溫:

愛丁堡 I ✥ 愛丁堡 II  ✥ 愛丁堡 III -Carlton Hill

 

愛丁堡行程規劃 ✥ 愛丁堡住宿分享 ✥ 所有關於愛丁堡

 

Heibe's Blog::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com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 Weshare ♥ UBlog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