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38.jpg

先要說聲抱歉~~因為這陣子皮膚狀況是極差!!

再加上現在工作的事真的頭昏腦脹!!

完全沒時間沒力量去寫文章...

但越是忙的日子,就越很容易放棄管理皮膚...

我前陣子就是放棄過一會後,就徹底的後悔了!!

 

先讓大家看看這陣子的皮膚,是我有史以來最差!!!!

IMG_2436.jpg

我真的是非常的崩潰!!你懂不懂我:(

毛孔粗糙,暗瘡印,泛紅,所有的皮膚問題,我通通都有!!!

因此過多一會後,我就提起勁,多做保養,讓皮膚多休息...不化妝...只保養!

IMG_2435.jpg

櫻之戀的面膜有陣陣的香味,最適合要放鬆心情時用

我的皮膚在這個狀況下,基本上就只能做保濕,其他什麼美白等等都可能會刺激皮膚,所以都不適合了:(

這款超級三重玻尿酸高導潤護面膜

對現在的我就剛剛好了

IMG_2437.jpg

它有一層珍珠紙在面,因為這款面膜算是比較薄的

敷到臉上好像透明似的,痘痘印都看到,薄款有個好處就是不會乾掉,然後反吸皮膚本身的水份

IMG_2438.jpg

由於這款面膜有濃厚的香味,因為躺在床上敷就最適合不過 (要記得15分鐘後拿掉啊~~)

我的皮膚吸收比較慢,所以我敷了大概15~20分鐘才拿掉

IMG_2439.jpg

我向大家保證!!我絕對沒有修圖啊!!

用完後,原來有紅印的地方,明顯地減退紅印!!毛孔亦沒有原先的粗糙!!

用後並不會立痴痴,是清爽的感覺!

他們家的面膜性格比非常高!!

絕對值得購買,唯一的缺點是他的香味真的非常濃烈...好像在面上噴了很多香水似的

所以這個就看你自己個人喜好了~~

下次再為大家分享一款我一直都有大量存貨的面膜!!

同樣是非常棒棒的~~

line

就以上 下次見喲

希望這個狀態的皮膚沒嚇走大家啦…

 

Heibe's Blog::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heztyle.com ♥ F&B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 Weshare ♥ UBlog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