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到了死亡月~~~

真的完全沒時間,, 就連睡覺的時間都沒了(喊)

這時..暗瘡總會偷偷地跑出來,,

還要是最毒的那一種!!!!

 

有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我用開的暗瘡膏已經停產了:(

我的暗瘡一直都在等待一位神手把它擊退!!

 

 

最近收到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邀請試用一款抗痘產品

 

DR. HSIEH 達特醫 達克痘 30%杏仁酸抗痘凝膠 5mL

時間真的剛剛好... 感謝她們給我這個試用機會啦..

它小小的一枝..5ml很方便放在化妝包裡 (其實還有20ml的)

 

 

我先試在手上..它是凝膠..所以並不會是水質狀的啦

而且會有點lim lim地的..

但搽上面後並不會痴立立..

反而是涼涼地..很爽的感覺

 

 

大家請來欣賞我兩粒美痘吧~~~(嬲!!)

 

這粒是一直蓄勢待發的!!! 可以看到有東西有內..

但一直我都沒法令它退下來.. 就連gi都gi不出 (多慘的事)

 

 

另一粒在面豬登上..點遮都遮不着:(

影相時老是常出現 (喊出黎~~)

 

還要遇上生日..影相時多醜:(

 

 

好!!!我馬上試用一下~~

用的份量很少很少就足夠.. 因為只搽在痘痘上嘛

第二天.. 兩粒痘痘都變乾了...

  

摸摸是硬了的痘痘.. 已經沒腫脹的感覺

 

再用多兩天…

  

我的痘痘已經成功被撃退了~~YEAH~~~

雖然痘痘印還在.. 但被撃退已經很開心了

始終幾天的試用.. 就做到這效果

 

小總結

退印效果都還好~~

它聲稱可以改善黑頭及粉刺...

我應該要再多試一陣子才知道..是否有效lu

但撃退痘痘絕對是100分滿分..

而且完全沒有復發的痕跡!!!

LIKE!!!!!!

 

 

給大家多一點 杏仁酸的資訊吧~~

DR. HSIEH 達特醫 達克痘 30%杏仁酸抗痘凝膠 5mL

 

成分:Pure Water, DL-Mandelic Acid, Butylene Glycol, GlycyrrhizaGlabra Extract, PEG-40 Hydrogenated Castor Oil, HelychrysumItalicum Extract, RetinylPalmitate, Hydroxyethylcellulose, Leuconostoc, Radish Root Ferment Filtrate, Triclosan, Triethanolamine, Menthol

產地 : 台灣

銷售價 :HKD$45

 

功效:

1.快速消退--具良好抗菌效果,能快速安撫發炎的青春痘

2.杜絕復發--使角質細胞代謝正常化,從根本調理肌膚

3.極緻再生--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使肌膚皮層恢復正常

4.亮澤光滑--減少油脂分泌,通暢毛孔、改善黑頭與白頭粉刺

5.緊緻彈力--使萎縮細胞年輕化,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肌膚彈力再增加

 

 

My Princess HK 我的公主提供產品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就以上喲

 

Heibe's Blog::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Blogspot ♥ F&B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