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分享的都是韓國牌子.. 

(韓國產品真是沒有最紅..只有更紅XD)

它就是紅到叫爆水神器的

Doctorcos Intensive Hybrid Sheet Free Mask Advanced

 

(我皮膚是混合性…T字位是超油兩邊瞼是中性)

 

老實說我一直都跟想試下..爆水神器點爆水

因為價錢一點也不貴..而且各方對它的評價都十分十分高

正所謂~~爆水神器性價比高啊親~~~

但我一直未購入的原因就是因為我怕買到假貨..

(對於用在臉上的產品..我是個很保險的)

 

直到早前我在萬0發現到它

~~Part OneFaith in Face 一樣我都是購自萬0

 

看到它貼着<<原裝行貨>>

而且貼着中文字的說明

馬上感覺就很安心..沒想就買了

打開時還有防偽貼

 

~~先試在手背上看看會不會油淋淋先再搽上面吧

 

認真說..我都有點意外的是看它是像cream狀

但一搽開時會好像水狀一樣,,完全一點笠的感覺都沒有

吸收是超超超快..真的秒速被吸收

(我試的是普通面霜的份量..所以就沒有水珠的效果><)

 

那麼爽..就馬上試在臉上啦~~~

先來張剛洗完的瞼.. 毛孔又同大家say hi~~

 

今次我會當是Sleeping Mask

其實可以再重手一點都不怕.. 因為真的不會笠!!!!!

但那次是第一次用就不敢拿太多去試啦

我虎紋的位置都幾乾所以先再點多點XDD

 

用完..真是會看到水感很重的皮膚

而且神速地吸收..不會油淋淋架~~~

 

第二早又是未洗臉就拍個照先XDD

一晚過後..

面珠登:: 沒有出油..沒有變乾

鼻子:: 出左少少油..但算比平時少..

虎紋/笑紋:: 效果就不太明顯:(

 

整體來說.. 我會給幾高的分數..

因為第二日我是真的摸到皮膚是有保水的效果

是有柔軟到XDD

而且性價比真的很高..

不用$200 就有這麼大罐..

厚用..經常用..早用..晚用..無論點用..都唔洗慳住用..

因為應該真係有排用XD

 

我繼續努力試下到底有什麼值得推薦與雷品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啦

就以上。

 

★長氣鬼鬼★

以上純屬我個人用後感

每種產品對每個人都可能有不同效果啊~~

大家還可以透過以下方法找到我::
Email
  heibek@yahoo.com.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