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次要分享一個大家都應該聽過的MASK

 

它就是韓國品牌的Faith in Face

 

自從它在香港萬0上架後..大家就更容易接觸到

 

但它的效果又是否真的跟傳聞一樣呢

 

 

 

這文章的產品都是我自購分享

 

所以大家不妨用作購買前的參考吧

 

 

 

我買了它兩款的Mask

 

1)      After Shower Look (Smoothing & Moisture)

 

2)      Invisible Pore (Pore Tightening)

 

 

 

 

我就直接說吧..我認為兩款功效都差不多

 

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對收毛孔是有多執着

 

所以我就為大家展示一下Invisible Pore的功效

 

 

 

先有張泛紅,, 紅印及粗大毛孔的素顏

 

打開Mask的包裝

有分上下兩部分..整個Mask分成3

 

我會先Full下部先

先把薄的那層C..把中間的Mask放在面上

貼上後就C開硬紙..然後貼上部分

好了..整個Mask就此貼貼服服貼在臉上

認真的說..這種凝膠質的Mask真的非常貼服

而且不會倒轉吸乾皮膚本身的水分

 

慳家學生妹又來了!!!

我會把薄的那層貼在頸上 (不要浪費嘛)

硬的那張上的精華就搽上面..讓它繼續慢慢吸收

大概10分鐘多..Mask就會開始變硬

變乾時會明顯看到面膜的細紋

如果已經看到整個的紋路..証明已經full得太耐了XD

之後把Mask除下..又再貼在頸上吧:P

 

精華都算吸收得快..而且有減紅的效果

但對於鼻上的超級毛孔效果就一般

 

 

這是第二天早上..還未洗面的效果 (很髒的XDD)

 

 

保濕力很足夠..因為摸上去皮膚變得水潤有彈性

 

但看我鼻子就知道..收毛孔就未見效啦

 

只能說..粗大毛孔這回事都是要靠很長時間的努力才做到:(

 

 

 

至於After Shower的功效就跟Invisible Pore差不多

 

用後都是水水潤潤的..

 

既然價錢一樣..就買收毛孔這款當買個希望吧

 

 

 

整體來說吧~~~

 

保濕效果的確很不錯

 

而且不會lup痴痴或太油

 

又不會不夠精華令皮膚變更乾

 

當遇上萬0有優惠時..不妨買一款試試吧!!

 

 

 

來個題外...
到底點先可以控制到影相時既燈光..好困擾

 

就以上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