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

每次落雨,, 我都會很自然地哼起哩首歌

 

但下雨天我又點止掛念從前,,

我還特別喜歡留在家做宅女~~~

(我承認我是非常宅的!!!!)

 

加上最近考試又到,, 我每天就是好乖乖地留在家

而且下雨都不能到哪去..

另一個好活動就是跟鄭多燕做好朋友,, 迎接夏天

 

不論是溫書或是跳鄭多燕都是會出汗的

沒錯~~看似細小的動作都會引致出汗

而一滴汗就足以引致細菌生長,, 形成體味

單是刷牙一分鐘..手臂就活動 186 @0@

 

那我溫書咁勤力... 那麼我...

我不想在家中發霉發臭同長菇:(

 

全新升級Rexona就正正在這時出現,,

他們全新的愈動愈清爽止汗系列有 專利動能感應科技

動能感應科技會隨著身體活動及熱度的提升,, 自動釋放清爽止汗粒子

好讓我做個不發霉的宅女:D

 

對我來說,,考試壓力的確好大 (因為我真的不是讀書材料!!)

在壓力下真的會容易出汗

就好像很多人都有出手汗出冷汗這些情況

所以他們的制汗爽身噴霧(壓力汗清爽正合我意

 

 

他有開關,, 不會不覺意地噴了出來

味道是Rexona傳統獨有的香味

(跟我當年中一第一枝Rexona止汗噴霧是一樣味有點懷念XD)

 

到了跳鄭多燕時間,, 我會用超效乾爽

 

這款真的是非常清涼乾爽

我用手臂示範給大家

左是什麼都沒噴右是噴後

 

好細心看才會發現只有很少印存在

可想到他有多清爽吧XD

這個味道是比較像爽身粉的...

我平時打羽毛球前噴就能達到止汗的效果

打完後噴就能防止汗臭的尷尬 (給自己一個保障XD)

 

 

總括 及 建議

如果是長期處於公司或室內,, 比較少運動量,,

壓力汗清爽型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追求清爽清香的,, 就可以選擇超效乾爽

兩款用後,, 腋下不會有痴立立或出現 一達的情況(!)

他們系列一共有7種味道選擇

我想沐浴舒爽的味道應該會比較自然

全線萬寧、屈臣氏、百佳超級市場、惠康超級市場、莎莎、卓悅及各大藥房有有售

 

今次就分享到此

很快我們又會再見的

就以上.

 

 

 

 

有關產品查詢請電: 28923110

如欲知道更多有關Rexona的最新消息

 歡迎登上https://www.facebook.com/rexonah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