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擁有最令人困擾的黑頭毛孔!!!

這是未拯救時的狀態...

 

 

 

以前無知的我一見到有黑頭就會用暗瘡棒弄走他...(那一刻很爽的)

但這反而會令毛孔變得更粗大(欲哭無淚)

所以現在我會忍!!!!!!還忍!!!

想澈底解決黑頭毛孔要訣是

勤力+努力!!!!!!!

我還在努力中

 

 

 

 

開始作戰了Fighting~~~

以下是我覺得最有效解決黑頭毛孔的產品

 

 

我會盡量地每星期做一次!!!真的一次就夠了!!

 

 

Step1導出

▌保養▌♥家中美容♥SO EASY

 

Step2 Porerina

先幫毛孔放鬆一下...他是一枝Gel狀油

 

 

大概用5倍的這個份量.

重點搽在鼻子+有黑頭粉刺的地方.

當你用手溫去按摩的時候他會有熱熱地感覺

所有對於粉刺很有幫助啊!!

 

 

可能相片沒那麼清楚...

有沒有看到鼻子上的粉刺有一點點的走出來

(以前的我看到這一定會用武力挑走他)

但現在有一個文明的方法

 

Step3IPSA

磨沙主要是去角質,,更可以對付閉塞的白頭毛孔!!

他的沙子真的非常非常的細

在面上按摩一點都不覺得刺刺的

一邊FULL一邊洗澡..

蒸汽可以更輕易去除粉刺

洗完頭後時間剛剛好..

可以慢慢的按摩清洗面部..

出浴後你會發現又有一點點東西走了出來

(十分鬼異XD)

 

Step4Kiehl’s

FULL在鼻子+粗大的黑頭毛孔上

因為他不會過份控油或太乾

所以其他的地方也可以薄薄的搽一層:)

 

有一個小TIPS

搽的時候盡量是往上搽!!

那就可以完全的覆蓋毛孔

 

 

 

 

白泥真的非常非常抵用!!!

 

我是搽得非常厚,,用了4個多月還有4/5多

難怪他一直大受好評

 

總結

鼻子旁的紅印有減退,,毛孔也乾淨了

但我寫文的時候看相才發現..

我額頭沒FULL白泥的地方暗沉下去

 

 

 

 

絕對是錯誤示規

 

 

 

下次再見

你可以在以下地方找到我啊

Email::heibek@yahoo.com.hk

HeibeK微博 無名 She.com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