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膚可以說是女生們終生的工作!!!!!

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的女人.

 

當我踏入2字頭後我才醒覺

我一定要好好保養好自己的皮膚!!!!!

我的皮膚不好,,

所以我一定要花更多努力去保養!!!!!

 

把自己全素的樣子放上來,,很怕羞

 

 

 

話說我的膚質是混合性偏乾...

 

我以前是乾到嚴重出油.

(我懷疑過自己是油皮膚)

(所以當時我過度地控油)

現在變成乾到脫皮

所以我忍不住去找了醫生求救.

 

 

 

 

其實出油時只要加強保濕 適量的控油面膜就可以了

化妝時用粉餅及掃上蜜粉就可以減少出油.(很廢的話)

但乾到脫皮時搽十樣保濕都好像沒用(心灰...)

 

其實脫皮的地方只要搽上一樣東東就解決了:D

登登登登...

 

 

 

這個是我用過最好的現成蘆薈:D

晚間進行過基本保養後,,

在脫皮的地方只搽上蘆薈,,透明QQ

 

 

 

最好是輕輕按壓脫皮的地方,,

好讓它吸收,,搽完後會亮亮的但不會泣痴痴

搽上後會有涼涼地感覺.

真的好舒服的

最重要是搽完後一整天都不會再脫皮,,很神奇的!!

但我會建議大家在睡前用,,當睡眠面膜也可:D

如果有妝前用會起屑

 

 

 

 

原來在脫皮的地方搽更多只會有反效果.

因為它已經在抗議了,,你塞多少它只會吐更多.

所以一樣真的有用的東西就可以的啊!!

 

 

 

 

我相信大家都一定聽過蘆薈是皮膚的良藥吧:)

它除了可以解決乾到脫皮的現象外,,

在將要來臨的夏天也很有用的,,

陽光與海灘(大愛)

就算是搽了防曬,,也難免會有曬過的痕跡.

所以通常我曬過後都會馬上搽上蘆薈,,

這樣可以有一個鎮靜的作用

身體用的我會選::

這個大家一定認識吧!!超抵用

 

 

 

 

小小的補充資料::

蘆薈中的蘆薈苦素(Aloesin),對皮膚有兩大作用:

一是防止日曬後對皮膚的傷害,特別是紫外線曬後的24小時內,

具有鎮靜退紅避免曬傷的效果

其次,蘆薈素可以抑制黑色素細胞的酪氨酸脢作用,

所以兩個作用加起來,就是對美白有正面效果啊。

 

 

 

 

聽聞種出來的會更有用,,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呢?

另外,,如果是敏感肌的美少女最好向醫生查詢一下啊!!!

 

希望大家喜歡這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