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歲過後,我會特別留意自己面上的肌膚,

但往往最常忽略的卻是面上重要的,靈魂之窗。

0.jpg 

自從上大學後,生活已經習慣了日夜癲倒,

我本來已經是隻有無限事要做的夜鬼 (明明就是無聊事),

所以每晚都差不多3點才上床。

再加上我跟大部分香港人都一樣,都是低頭族,

眼睛離不開手機,電腦,電視,這些通通都令我眼睛非常疲勞。

而且我身體不好,眼睛經常缺水,

所以我眼部已經開始明顯地出現黑眼圈等問題…

2.jpg 

▼ 不知由何時,我竟然喜歡影相時咪咪眼笑 (天啊~~眼睛去哪兒…)

眼部的細紋亦開始長出來啦…

16.jpg

▼ 送大家一隻素眼吧…包括黑眼圈,淚溝等,令我眼睛更無神:(

感謝L'OREAL此時送上他們全港NO.1 眼部護理產品給我試用…

3.jpg 

今次重要試三款皇牌產品~~

1.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眼部精華液

2.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Miracle 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顏眼霜

3.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①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眼部精華液 $229 / 15ml

6.jpg 

功效 :: 

皇牌眼部精華液!!一滴能激活眼部肌底修護力。

能提升眼部肌底修復力,幫助從日常外界侵害,疲勞及年齡增長:( 中迅速復原

減淡眼圈,喚醒年輕雙眸,加強後續眼霜效果

使用 :: 

每天早晚用兩次,用於徹底潔淨的眼周肌膚上,配合眼霜使用,更有效修護眼周肌膚

我自己會配合自購的一枝眼部按摩棒…

這枝只是一枝不知名牌子,觸到皮膚時會輕輕震動的眼部按摩棒

5.jpg 

▼ 點在手時,都尚算吸收快,不算痴立立…

7.jpg 

▼ 我會點三點分別在眼頭,二段及眼尾

8.gif  

▼ 然後先手指推開,其實有人說過最好用無名指 (遮臉)

10.gif  

▼ 再用按摩棒,由前到尾向上輕輕推

(輕輕震動能刺激眼部,可加速血液循環及平衡眼水分泌)

很快就吸引完畢。


②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Miracle 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顏眼霜$149/15ml

(我原本對此幾有期望)

17.jpg 

功效 :: 

黑眼圈救星!!即時煥亮眼周  ,長效淡化黑眼圈。

光感柔膚科技加上咖啡因,即時煥亮眼部肌膚,

淡化暗沉膚色細紋及改善眼周問題,長久保持瑩亮白皙,眼神時刻神采閃亮。

使用 ::

每天早晚月放清潔後的眼周肌膚,日復一日由內綻放美白新階段。

18.jpg 

▼ 搽上手後,是乳霜質地,推開後會有小許金粉,但遠看是不見的…

但我亦發現它推開後會有小量擦膠碎,原本打算用作妝前眼霜,

最後放棄了。

19.jpg 

▼ 在黑眼圈位置 (眼頭) 用很小的分量!點三點…

20.jpg 

▼ 當然並不會即時見到效果啦XD

③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205/15ml

12.jpg 

功效 :: 

眼袋鬆弛急救霜!!撫平眼紋,修減眼袋,緊緻眼肌

抗皺成分ADENOSINE可幫助減淡細紋, 更有效全面提升眼部緊緻度及彈性,顯著減淡眼紋及眼袋。

使用 ::

每天早晚利用冰感按摩頭塗抹眼霜及眼周的輪廓。

13.jpg

▼ 它質地輕盈,瞬間吸收

14.jpg

▼ 在眼頭及眼尾位置點兩點 

15.gif 

▼ 利用它獨特的冰感按摩頭,在眼周按摩,它有咖啡因成分能有效消除浮腫

用起上來真的很舒服,冰冰涼涼的。

消眼腫的方法::

23.gif 

▼ 由鼻樑向上推到眉骨,再向外推

▼ 搽完眼霜後用先左右各用一隻手指骨在顴骨上輕輕向外及各上推至太陽穴

▼ 再從鼻翼側開始,經顴骨到太陽穴下方

▼ 再由兩邊嘴角輕輕向上提


這裡有一個全面去水腫的分享~~


25.jpg 

▼ 晚上睡覺時可用這種蒸氣眼膜

熱熱地幾舒服,多數未用完我已經睡着了xd

多種味道中,我最喜歡薰衣草

26.jpg 

有時候第二天起床時,眼膜還在面上,當然多數都是要在床裡找回xd

基本上,有重要約會的前兩天我都會塗眼霜+full眼膜睡,

如果是前一天會沒那麼有效xd

♥ 總結 ♥

早前有新聞報導過,市面上百多元的比千元以上既功效好,

我曾試過貴既眼霜,它真的超級滋潤,但卻滋潤到我眼底起粒粒,

所以以眼霜來說,我認為最重要是

滋潤度適中,清爽。

按摩眼部的力度一定要輕,否則弄巧成拙。


經過一星期試驗後,我得出以下結論

1. L'Oreal Paris Youth Code 青春密碼眼部精華液

滋潤度 減少細紋 ★★★★☆

改善黑眼圈 ★★★☆☆

吸收程度 ★★★★☆


2. L'Oreal Paris White Perfect Miracle 奇蹟幻白雙重瑩白煥顏眼霜

滋潤度 減少細紋 ★★☆☆☆

改善黑眼圈 ★★★☆☆

吸收程度 ★★★☆☆


3.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滋潤度 減少細紋 ★★★★☆

改善黑眼圈 ★★★☆☆

吸收程度 ★★★★☆


如果三樣中只能選一樣推薦,我會選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Laser X3活肌修護眼霜

無論質地,吸收程度,性價比都是最好,

而且它的按摩頭設計非常好!!!


【此文產品由L’ORÉAL PARiS 提供  購買點 於L’Oréal Paris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主要超市及藥房發售。】


就以上 下次見喲

很久沒寫保養的文章,差點也忘記了怎麼寫…

這麼久沒露面,一見就是素顏,希望沒嚇走大家啦…


Heibe's Blog::

She.com ♥ BeautyExchangetheztyle.com ♥ F&B ♥ Salad♥ PIXNET

微博-Heibe ♥ MyCossip-Heibe ♥ Instagram-Heibek ♥ Weshare ♥ UBlog


Contact me::

heibek@yahoo.com.hk

Facebook:: Heibe Kristal

arrow
arrow

    Heibe♥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